女子海边散步突然腹痛 第二天生下孩子后才知道自己已怀孕

据《每日邮报》报道,31岁的 Laura Webb 来自英国伍斯特,周日,她和丈夫35岁的 Scott Page 在海滩上散步。期间 Laura 突然开始腹痛,她没有意识到自己马上要分娩了。第二天,她生下了一个孩子。让人吃惊的是,Laura 完全不知道自己怀孕了,怀孕期间体重也没有明显的增加。

这对夫妻已经住在同一个地方十年了,他们经常会去海滩边散步。然而,这次 Laura 却突然开始腹痛,4月22日晚上,他们不得不叫了救护车。

Laura 很快被送入医院,医生问 Laura 是否怀孕,她的回答是没有。然而很快他们又问:“你们准备好抱孩子了吗?”

周一早上6:30,Laura 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Jacob Alfred Page,这是个男孩,出生时体重为8磅13盎司(约8斤)。丈夫 Scott 说:“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宝宝,由于 Laura 身材比较小,医生借助了产钳让宝宝出生,妈妈和孩子都非常健康。”

过去五年来,这对夫妻一直做避孕措施,丈夫 Scott 表示,妻子这段时间体重没有明显增加,谁也想不到她怀孕了。

Scott 说:“我们完全不知道怀孕这回事,Laura 几乎没有怀孕妈妈的任何症状,她每周都会去上尊巴和普拉提,一月份甚至跑了五千米。”“过去一个月,Laura 的腹部几乎没有变化,体重只是稍微增加了一点点。”

Scott 说:“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很疯狂,周围的每个人都很吃惊,但是这个结果也让我非常开心。”“把孩子抱在怀里感到非常自然,Laura 非常棒,我为她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