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的贴身女保镖武力值爆表,大汉都不是对手,因工作无法结婚!

“总统保镖”一词来得神秘来得威武霸气,在普通人的眼睛里这些总统保镖武力值保镖,一招制敌,冷酷无情,穿着黑色的制服环绕在总统周围以保证总统的安全,战斗民族俄罗斯的总统普京也不能例外,别的国家领袖基本上都是男性保镖,但是普京大帝却学习已经被击杀的利比亚领袖卡扎菲任用女性保镖来保护自己的安全,不得不说男保镖看多了,乍一看女性保镖真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女保镖名叫科尔恰克那,她原本是俄罗斯的一名射击手,连男同伴的成绩都不如科尔恰克那,因为平时训练成绩优秀,被上级部门送到了俄罗斯情报部门克格勃进修,之后更是成为了俄罗斯特种部队中的一名优秀特战队员。在克格勃进修的时间里科尔恰克那非常珍惜这一次训练机会,她要求训练人员按照男性的训练标准来训练自己,在近身格斗,枪械使用,设计训练上都成绩优异,之后被自己的师兄俄罗斯总统普京相中成为了自己的贴身保镖,大家都知道普京在前苏联时期就曾经在克格勃中工作,所以对于出身于自己师门的小师妹那是格外看重。

当然科尔恰克那的战绩也是非常对的起自己“金刚芭比”的称号,第一次出任务就单人拿着冲锋枪与恐怖分子进行战斗,还有曾经创造出一人徒手干翻13个俄罗斯大汉的武斗记录,但是保镖事业上的成功也导致48岁科尔恰那无法顺利地找寻自己的另一半,这也是她的一大遗憾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