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妈妈生下同卵三胞胎,三兄弟长得一模一样,父母都分不清!

我们平时会经常看到妈妈带着婴儿逛街,这些圆嘟嘟的婴儿都十分可爱,很招人喜欢。如果我们见到双胞胎婴儿的话,肯定会被他们那可爱以及难以分辨的模样所萌化,如果有妈妈生下了三胞胎,那肯定会成为当地的新闻,毕竟三胞胎实在是太少见了。

产生三胞胎的原因就是,孕妇因某种原因同时排出三个卵子并同时受精,就产生了三个不同的受精卵,这三枚受精卵便会产生三胞胎。在国外就有一位妈妈同时生下了三胞胎,而这三名三胞胎竟然还是由一个卵细胞分化而成的,简直成为了一个奇迹。

据了解,这位母亲名叫贝琪,居住在英国利物浦。贝琪结婚没多久,便产下了一名可爱的女儿印第安纳,后来又生下了三胞胎兄弟,兄弟三人分别叫罗曼、罗克、罗函。

起初,这三胞胎刚下来时,医生告知贝琪这三胞胎是异卵三胞胎。但是随着这三兄弟慢慢长大,贝琪发现他们彼此之间的模样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她自己经常都会把这三兄弟弄混。

于是,贝琪便带着这三位宝宝来到了医院进行DNA检测。经过检测之后,贝琪惊奇的发现这三位兄弟竟然是同卵三胞胎,要知道在一个受精卵中能产生三胞胎的几率为两亿分之一。

因此贝琪能够生下同卵三胞胎简直是一个奇迹。后来,三胞胎的事情被上传到了网上,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都快要被这三个可爱的孩子萌化了,同时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贝琪简直是一位幸福的妈妈,有这么多可爱的孩子陪伴在身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