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空气污染致人咳吐血 曼谷口罩卖断货

近日,中国人热衷旅游地东南亚国家泰国正在经历一场雾霾危机。由于曼谷的空气污染严重,曼谷居民一直在咳血,流鼻血。

据《太阳报》报道,泰国首都曼谷被浓雾笼罩了数周,当地居民不得不戴上口罩保护自己。

受污染影响的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从鼻子里和手上流出的血的照片。

更夸张的是,有些居民的宠物都遭受由雾霾引起的疾病。情况变得如此糟糕,许多商店的雾霾口罩已经用完了,有些商店甚至用内衣做了临时防护。

一位名叫Nutthawut Sirichainarumi的上班族分享了一张他打喷嚏后手上有血的照片。

他的口罩被血浸透了,他认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城市的尘土。

他表示:““两天前,我的鼻子在呼吸时受伤了。我打了一整夜的喷嚏,更糟糕的是,第二天早上我的喷嚏流了血。”

另一名当地人在呕吐和咳血三天之后被诊断出肺部感染。而在这场雾霾之前他从未有过呼吸问题。

“沙尘问题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我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消失。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和我们所爱的人。”周三,曼谷有关部门宣布,由于雾霾,437所学校将停课至周五。

目前曼谷有1500平方公里被指定为“控制区”。

造成此次污染的原因包括交通废气、不受约束的建筑、焚烧庄稼和工厂烟雾。

空气质量指数(AQI)监测机构表示,曼谷的空气质量处于171的“不健康”水平,高于本月早些时候的156。

目前曼谷试图用人工降雨来清除雾霾,无人机也被用来在城市周围喷水,州长Asawin Kwanmuang承认这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

他说:“对这个问题有了解的人,不要给别人意见,直接告诉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