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尔和哈里王子一起踏上了他们的第一次雪之旅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在周五进行了一天的西部之旅。

这对皇室准父母将前往布里斯托尔,参观这座城市丰富的文化历史——包括世界上最古老的剧院之一——并会见当地居民,参观支持贫困社区的组织。

Meghan和Harry到达了布里斯托尔——伦敦以西大约120英里——大雪纷飞。苏塞克斯公爵夫人身穿奥斯卡·德拉伦塔设计的礼服,搭配威廉·Vintage品牌的黑色外套,搭配莎拉·弗林特的橄榄绿“玛丽娜”靴子。她还带了一个配套的绿色手包。在周四解开了头顶的结后,她让自己的头发在浪漫的波浪中飘逸。

尽管有33度的低温和大雪,这对夫妇还是向聚集在外面的祝福者问好。“我希望在这之后,每个人都能喝上一杯好茶,”梅根在与粉丝握手时表示,感谢他们不畏艰险。

Meghan甚至遇到了19岁的Hayley Jones,她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是布里斯托尔大学文学和政治专业的交换生,在她成为皇室成员之前是她的粉丝。

琼斯在谈到与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会面时说:“这太令人兴奋了。”我乘坐Tig号跟着她。这是一个很好的励志博客。我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我想让她知道这真的影响了我。她说这是一个她热爱的激情项目。

琼斯补充道:“她是如此美丽的灵魂。”

这对夫妇在18世纪的布里斯托尔老维克剧院开始了他们的一天。它建于1766年,是布里斯托尔人聚集和观看娱乐节目的中心,是英语世界最古老的仍在使用的剧院。

37岁的前女演员梅根和34岁的哈里参观了新装修的剧院,并讲述了它的历史和与当地社区的联系。他们还观看了一个由当地学生参加的工作坊,这是戏剧社区拓展计划的一部分。

之后,他们计划去帝国搏击机会,旨在通过拳击对抗贫困对年轻人生活的影响。

皇室成员的保险还不够吗?注册我们的通讯,以获得最新的消息,凯特米德尔顿,梅根马克尔和更多!

每周,该慈善机构都会帮助大约250到300名年龄在8岁到21岁之间的孩子,这些孩子学业不及格,有可能陷入失业甚至犯罪的生活。它也帮助他们改变他们的生活。

这次出游结束了梅根忙碌的一周,她已经完成了她的四次新保护人之旅,这些保护人是在一月初宣布的。他们在英格兰西北部的伯肯黑德度过了最后一天的客场之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