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拉伯世界和伊朗,对罗宋汤和酸奶油的兴趣正在增长

据Izvestia估计,过去五年中东地区的俄罗斯美食餐厅数量增加了一倍。我们的饺子和kulebyaki是阿拉伯居民中最受欢迎的 - 仅迪拜酋长国就有超过25家餐厅可供品尝这些菜肴。此外,对俄罗斯美食的兴趣不仅在该地区已经熟悉的俄罗斯其他国家,而且在叙利亚,约旦,黎巴嫩乃至伊朗也在增长。人们对俄罗斯甜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在德黑兰的俄罗斯科学与文化中心告诉消息报。

还有肉饭,ma and和烤羊肉串

根据TripAdvisor和Foursquare的数据,该出版物估计中东地区约有60家俄罗斯风格的餐馆。这是2014年的两倍。我们的菜肴在阿联酋最受欢迎。

- 阿拉伯人有自己的传统美食,在迪拜也有意大利,亚洲和其他世界美食的广泛代表。我们的菜肴竞争非常激烈,但我们可以说俄罗斯菜已经找到了它的利基并且正在发展中, - 在俄罗斯驻阿布扎比解释说。

他们指出,该地区俄罗斯餐馆的主要客户是我们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