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老奶奶寻找生母60多年,却惊喜发现生母依然健在

据报道,近日,爱尔兰81岁老人艾琳·麦肯(Eileen Macken)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经过62年的寻找,她找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意外的是,她的母亲还活着,很健康,已经103岁。

报道称,艾琳从小在都柏林的一家孤儿院长大。艾琳19岁时,为了解孩子的病史,开始寻找亲生母亲。原来,医生经常问艾琳孩子为什么会得病,是不是有家族遗传史,但艾琳回答不了,她只能委屈地回答:“因为我是个孤儿,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都不知道。”

但艾琳寻找了60多年,一无所获。直到大约1年前,艾琳遇到了一位出色的宗谱学家,对方帮助艾琳做了DNA测试,今年1月初才有了突破性进展:艾琳母亲还活着,已经103岁,艾琳还有两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听到消息后,艾琳很激动,恨不得立即见到母亲,投进母亲怀里撒娇。

接下来,艾琳准备和母亲见面,能和父母待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不要等“子欲养而亲不待”时才后悔。你说呢?欢迎分享评论,感谢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