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昏倒了,请帮帮忙”21岁女子好心前去帮忙却遭侵犯!

马来西亚民都鲁一名21岁女子本周三(1月30日)在街上逛街时,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拦住,对方表示自己的老婆在2楼昏倒了,希望她能上楼帮忙把人抬下来,好心的她见对方衣冠楚楚,面目和善便随同他上去帮忙,不料却因此落入陷阱,上楼后惨遭对方侵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三晚间19点左右,21岁受害女子当时独自1人在街上逛街,刚从服装店提着新买的衣服出来时,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慌张的拦住她,说自己的老婆在2楼的昏倒了。21岁受害女子见对方衣冠楚楚,面目和善于是便相信了他随同他上楼帮忙,可是上了楼之后却被带到一间无人的空屋。

警方表示,男子得逞后穿上裤子立即逃离现场,受害人只好独自前来报案,警方随后将女子送医院检查,医院已证实遭到侵犯,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追击逃亡犯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