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胸最大,腰最细的女人,知道她做了多少次手术呢?

皮克希~福克斯是世界上胸大腰最细的人,她说:“世界上有六十亿人,为什么要看起来都一样,无聊”。她已经把六根胁骨取出,这样就能把腰束得更紧,变成难以想象的只有16英寸(40cm)的腰围,至今为止,她花了将近12万美元用来做整容手术。为了看起来更像她崇拜的卡通人物,她一直以来都被卡通和迪士尼人物的曲线和小蛮腰所迷或和感染。

皮克希在瑞典的小镇长大,但从来不觉得那里真正是自己的归属。在那个地方她觉得不适应,不能做自己的地方。她那时候觉得非常迷失。她总是觉得,她得去某个地方,她得做点什么。之前是电工职业的她为了看起来更像她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她去了美国。然后她开始做一系列的整容手术。她最先的灵感是由奇妙仙子来的,因为她和奇妙仙子很像。但是后来她要转型,她要看起来越来越像兔子杰西卡。

有很多人比如变性人,他们的内在是一种样子,外在却是另外一个样子。她也有这样的感觉,但她的内在不是这样的。她整了鼻子、眼皮手术、提睸毛手术、填充物的狂人、脸上两颊有一些填充物、胸做了4次手术,做了巴西式提臀手术、永久性化妆等。为了维持她的极端的凸凹有致的身材,她坚持非常严格地身体锻炼和饮食,并且每天穿紧身胸衣达24小时。

她在lns上有超过7万粉丝,当她宣布要为了能把腰束得更紧,而再做手术去掉6根肋骨时,粉丝们都感到很震惊,手术要花费9千美元。去掉肋骨这件事是她想了好久的,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是找一个好的手术师特别难,几乎不可能。她现在能够做的唯一原因是,医生们终于开始认真的对待她。他们明白皮克希不是一个疯子,她知道她在做什么。

同意做这个手术的医师是巴里-艾伯利医生。医师说这个手术本身没有什么特别复杂或特别难的地方。只是需要申请的人,要求非常坚定,强烈,然而我想皮克希合格。一个坚定的申请者是可以接受手术后的伤疤的人。并且准备好承受短期的不适。你可以想象得到,取出肋骨会不舒服。这并不是一个做完之后,身体会感觉很好的手术。但是肯定地她坚定得不能再坚定了。她会痛,肌肉痛,我们都是吃过排骨的人,所吃的是肋间肌。我们做手术的时候要把这种肌肉蹭掉,才能把肋骨取出来。但是好消息是,尽管做这个手术不舒服,我们知道怎么样处理。

经过5个小时的手术后,6根肋骨手术取出完成,恢复时间本应该是6周,但是才2过周,皮克希就己经开始运动了,她超级开心地说,这是她3年以来的梦想,这能让她把腰束得更紧。几周后她还要做隆胸和隆髋手术,然后就更极端了。现在她穿紧身衣时,腰围是40cm,离世界记录更近了,世界记录是38cm。她说如果有时间恢复并锻炼身体的话,且坚持这样的生活方式,她可以达到33cm的腰围。

她非常自豪地在公众场合炫耀她新的体型。她说她非常喜欢她现在的样子,但是还有需要修改的地方,这是她的工作,这对于她来说是正事。她以后会继续保持这个形象,她说每天有很多人给她发信息,粉丝们被她所启发,也希望可以这么做,但她不想鼓励她们去做整形手术,她想做的是传播一个信息,不管你想做什么,你应该追随你的梦想,勇敢地做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