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为“黑寡妇”的日本女人,长相一般身材肥胖,一绝招俘获男人

一般来说,我们认为能够起到祸害作用的女人那都得有一张盛世美颜,要不然也不能让男人神魂颠倒,但是日本这个国家总是颠覆我们的三观,因为他们国家能够被称为是祸害的女人,竟然是一个长相非常一般的胖妹妹。但是她却成为了日本人口中的“黑寡妇”。

她叫木岛佳苗,不论是颜值还是身材,从大众的角度来说,是吸引不到男性的,但是我们真的想不通是日本人的问题,还是木岛佳苗真的有自己的特殊本事,总之先后有好几个男人为她沉迷,而且还都是有钱的公子哥。但是木岛佳苗却没有选择其中的任何一个,安心做富太太,她可能有自己的梦想,所以她从这些公子哥手里拿到财产之后,竟然狠心将这些男人都杀掉了,在日本造成了一起连环杀人案。

最初进入警方视线的一起案件,是在地下停车场的一具男尸,他死在后座,而在汽车的周围有一个小火炉,于是警方认为他可能是因为大量吸入一氧化碳致死。但是经过后续的调查,并没有发现他有自杀的倾向,但是在现场也没有其他的线索可以证明这是他人作案,所以这个案子就悬在了警局。

没多长时间,又出现了两起相似的案件,这两位也都是死于一氧化碳,身边也都放着一个小火炉,这些警察就没办法再拖了,显然三起案件是同一人所为,进一步调查发现,这三个死者体内都有安眠药的成分。虽然这三个人之间没有什么共同点,但是却都和同一个女人有关,这个人就是木岛佳苗,于是警方开始将视线放在她的身上。

没多久,木岛佳苗就被确认是这几起案件的凶手,因为在她的住处找到了安眠药和一摸一样的火炉,只是警方在抓到她的时候,也是非常意外,因为眼前这个姑娘的形象实在是普通,甚至可以说不好看,这么一个姑娘是怎么让这么多有钱男人喜欢的呢?

这个答案很意外也在情理之中,木岛佳苗厨艺非常出众,这就是她的制胜法宝,另外再配合一些撒娇之类的技巧,就将这几个男人牢牢拴住了,她借着这几个男人过上了好生活,但是又觉得不稳妥,干脆将他们杀掉,这样钱财才能彻底归她所有,不得不说,这确实是贪婪害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