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嫁到中国后直言,中国丈夫什么都好,唯独这点难以忍受

如今,伴随全球化的演进,国与国之间的交流越发频繁密切,国人不止仅会选择到国外旅游,经济条件允许的,更是直接于国外留学、工作定居等;此外,跨国婚姻的现象十分普遍,不少外国美女会愿意远嫁他乡到中国。而笔者身边也存在这么一个例子,同样是外国媳妇嫁到中国,她的故乡是俄罗斯。那我们一起去了解下这位俄罗斯媳妇在中国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吧!

众所周知,中国与俄罗斯相接壤,所以,由于地理优势,很多中国人都愿意选择到俄罗斯旅游;此外,当地盛产美女这一特色,更是成为不少驴友涉足于此的原因。当然,不仅中国人会到俄罗斯旅游,俄罗斯人也喜欢到中国旅游或代购,例如在咱们国家的满洲里、黑河等地区,就常常能看到俄罗斯人的身影,而之中不乏一些是远嫁到中国的俄罗斯媳妇。

而笔者的导游朋友,也与一位俄罗斯美女认识。在俄罗斯美女和导游朋友的闲谈中,导游朋友了解到,这位俄罗斯美女在中国留学期间,便与中国丈夫相识,最初认识那会,她认为她的丈夫是一个十分担当的男人,对她很体贴,责任心也很强,什么事都以她为先,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之后两人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以及亲朋好友的祝福下,便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这位嫁到中国的俄罗斯美女直言,中国丈夫什么都好,唯独一点让她无法接受!

笔者十分好奇,到底是哪点让这位俄罗斯媳妇受不了呢?导游朋友告诉笔者,这点就是"喝酒"。我们知道,俄罗斯被称为"战斗民族",在俄罗斯这个国家,无论男女都十分喜欢喝酒,一到晚上更是会到酒吧玩。但是咱们中国人大多思想比较传统保守,且中国男人都希望娶妻能娶贤。

而这位俄罗斯媳妇向笔者的导游朋友表示,虽然她的丈夫并不反对她喝酒,但是如果她常常去,她的丈夫会很不开心,两人偶尔也会因此发生小小的不愉快,俄罗斯人又不喜欢被束缚。好在笔者的导游朋友劝说下,两人都尽力地相互磨合和理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