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非裔少女因肤色遭到种族歧视,却因精致的面孔在网络爆红!

在当下的社会中,对美的定义早已经不是我们以前的刻板印象。社交网络的发达让我们看到了更多个性、特别的面孔。最近,这位在网络爆红的非裔女孩,再一次打破你的想象!

这是一位来自美国纽约的非裔女孩,她的名字叫做萝拉。在IG上坐拥超过40万的粉丝,精致的五官和黝黑的肤色突显出她的独特。

很快,她在IG上迅速爆红,照片也被疯狂转发,许多看过她照片的网友都称呼她是“非洲第一美”,甚至有人觉得她的外形与刘亦菲有几分相似,甚至给了她“非洲版刘亦菲”的称号。

18岁的萝拉目前就读于当地的高中,年纪轻轻的她励志成为一名模特。萝拉的偶像是第一位登上巴黎版《VOGUE》的黑人模特老米NaomiCampbell。

她或许希望自己也能像偶像一样,成为红透大江南北的超模,然而她目前也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着。

尽管拥有绝美的容貌,但萝拉在学校还是饱受种族歧视之苦,也因为要达到大众定义的美,不断要求自己改变像其他女孩一样,也因此迷失了自己。

最后,萝拉决定忠于做自己,专注自己的梦想。萝拉说目前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要让自己更美丽、变得更聪明、爱自己”证明自己并非只有美丽的空壳,而是内心成熟善良的女孩。

萝拉的穿着,身上最经常出现的单品就是简单的T恤,为了不让穿搭显得单调,经常会在T恤上设计一些小心思。像是打结变成短板上衣,亦或者搭配高腰的下装,总是能够穿出不同的风格。

尽管在如此进步的社会中,对于歧视的事件层次不穷,甚至像萝拉拥有40万粉丝和精致的面孔,也依旧因为肤色在学校遭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也许我们不应该只用主观的审美去框架别人,也不应该因为别人与我们有不同之处,而去随意批评和职责。萝拉不仅用外貌告诉大家不该用传统的审美去定义他人,更是让我们看到她内心美丽的一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