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女仆属于高薪职业,父母不仅不会反对,还鼓励女儿好好工作

众所周知,最近几年旅游业的发展可谓是如日中天,人们对旅游的热爱也是愈来愈深,便也不再只是局限于国内,愈来愈多人喜欢到世界各地去游玩,去体验下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等等。而最近几年喜欢去日本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于是反馈也越来越多,大家都在日本看见过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特别是他们的一种服务更是见所未见,但是又非常多人喜欢去享受这种服务。

想必大家也猜出来了,没错,就是他们"女仆店"的服务。提到女仆,可能大多数的人想到的是我国的保姆或者是菲律宾的女佣,大家可能都觉得她们是帮雇主处理家庭琐事的,确实是这样没错,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现在保姆也是不好雇了。要知道高级家政保姆的月薪可都是过万的,而日本的"女仆"也是如此,她们作为最受日本年轻人欢迎的服务群体,她们的月薪最低都有四万,因此日本的女仆也是一种高薪职业。

但是其实"女仆店"这个概念是近几年才流传开的,这个概念其实是来源于二次元中。而在日本,女仆这个职业对外貌、身材,甚至是学历都是有很高的要求的,"女仆店的"女仆其实就是年轻的女服务生们穿上动漫中女仆的衣服装扮而成,服务中她们都是唤客人为"主人"因此它也被戏称为日本最萌的职业。而聘请一位女仆的租金也是非常高的,一旦协议达成,女仆为会做饭、打扫卫生,有的甚至会为小孩提供家教,这也从侧面解释了为什么他们对女仆的要求如此高。

"女仆店"中的女仆对待客人都是90°鞠躬,连讲话都是肉肉的,所以经常有工作很累的人专门到这让声音好听的女仆唱歌或者跟他聊天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但是这要是在我国,肯定很多人会觉得太辛苦了,日本的父母本却完全不反对自己的女儿从事这项职业,反而会鼓励自己女儿,让其努力工作。

这或许就是文化差异的一种体现,日本的父母们觉得只要是自力更生的事情,他们都会鼓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