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泰国35岁工人自拆断腿石膏,血流不止毙命自家庭院!

巴瑟毙命于豪宅庭院。(网络图片)

泰国武里南府一名35岁的混凝土柱切割工人巴瑟,到巴吞他尼府工作时不慎被混凝土柱砸伤,导致右腿骨折,后来送医治疗并打上石膏,想不他今天疑似为了出门买酒,竟然在伤势还没有好的情况下自己将石膏拆除,结果在自家豪宅庭院血流不止身亡。

据报导,巴瑟的同事表示,巴瑟原本和其他工人一起住在工寮,3天前因为被砸断腿而被弟弟接回家养伤,因为巴瑟的弟媳今天(2月25日)要出远门办事,便打电话请托巴瑟的同事来照料,想不到同事到达时,发现巴瑟已经毙命在庭院里。

巴瑟被发现时倒卧血泊,右腿骨折处几乎分离,周边还散落着石膏碎片和一把刀。巴瑟同事指出,巴瑟相当喜爱喝酒,可能是打算出门买酒后,所以自行折除石膏,结果才让伤口被撕裂,最后血流过多丧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