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沿途风景最美又最难熬的火车,一趟坐53个小时,经过8个省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人们的出行越来越离不开 交通工具了,汽车、 火车、轮船、飞机等已经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 交通工具,相比于轮船和飞机,人们使用汽车、火车的频率更高。

众所周知,坐火车不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尤其是坐长途列车,更是十分难受。通常人们认为躺在火车卧铺上的人们一定很舒服,但是人们躺久了也会十分难受,尤其是躺在上铺的人们只能一直躺着,再加上卧铺里坐的都是陌生人也会非常不自在,不过和硬座或者站票的人相比还是比较幸福的。

平时人们坐火车,当然是时间越短越好,因为这样不用遭受坐火车带来的不适感,然而有个别火车的路线由于太长,需要坐上两天多才能到达目的地的。

Z264次列车,单程运行时间为52小时41分钟,近53个小时,单程行驶路程近5000公里,虽不是中国境内运行里程最长的一列火车,但也是国内少有的。

Z264次列车从广州开往拉萨,沿途经过8个省,每个省都有数不尽的好风光,所以坐在这躺列车之上,不用特意去看,就可以欣赏到中国最美的21个地方,实在是再划算不过了,为此有不少旅游背包客都想坐上这趟列车去欣赏沿路的 风景,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先考虑一下再做打算把,因为这不仅仅是躺在火车上看遍美景那么简单,还有一路的颠簸和高原反应。

这趟列车所途经地域的景色虽美,但是真坐上此趟列车,到那个时候相信也没有几个人有心情去欣赏这些美景了,因为该列火车的舒适度不高,可供人们活动的空间十分狭小,用一成不变的姿势去看风景,想想就知道有多难受。通常人们坐火车,都是没坐几个小时就会烦躁不已,巴不得火车马上到达目的地,赶紧下车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而如果你坐上了 Z264次列车,那么就意味着你要在火车上生活两天多,到时候会更加的难受。

而且这趟列车的终点位于西藏,虽然西藏一直都是人们向往的神圣地方,但是不少人第一次来到西藏后都会产生了一系列的高原反应,再加上坐 火车也不能好好休息,于是许多人刚到就大病一场,表示不仅一路的 风景无心欣赏,到达目的地也没有那精力去欣赏美景,想到回去还要再坐一回都要崩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