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姑娘到中国,直言:跟我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不输发达国家

在很多外国眼里,中国现在的发展速度已经和过去大有不同了。不但经济发展快速,在科技上也有很多造诣。可是中国人口众多,平均下来,人均收入并不高,不能算是一个发达国家。可一美国姑娘到中国旅游,看过中国后直言,跟我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不输发达国家。

之所以她们这么说是因为她们认为中国的治安非常好,每一个市民的人身安全都能得到保障。在中国坐飞机,火车,高铁,甚至我们经常坐的地铁都设有安检,半夜也有警察在外面执勤,这跟他们国家是完全不一样的。她们有些人到晚上都是不出门的,因为怕会有危险。而且中国到处都安装了摄像头,这样就可以减少一些暴力事情的发生,人们可以生活得很安定。

还有就是中国的交通很便利,有和全国各地相连接的铁路,而且国际机场航班可以去到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这一点是非常让她们惊讶的。还有一个让她们觉得先进的地方就是中国的移动支付。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坐公交车,坐地铁,点外卖,付款,简直覆盖了人们的衣食住行,真的是太先进了。她们觉得现在中国虽然不是一个发达国家,但是中国的很多建设是不输发达国家的,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