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女孩说来我国晚上不要外出?没想到,竟是因为这个!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知名度越来越大,很多外国人都慕名来到中国旅游,工作。中国的很多东西都非常吸引他们,例如说中国高铁,中国美食,中国手机支付。一般来中国的外国人都会给出很高的评价,不过最近却有一个日本女孩却说来中国晚上不要外出,这是为什么?没想到,竟是因为这个!

日本是我国的一个邻国,是亚洲最发达的国家,也是中国游客出国旅游首选地。不过同样也有很多日本人来我国旅游,生活,在我国的上海就生活着大量的日本人,他们还把上海当成第二故乡,可见有多热爱。最近,又有一个日本女孩来我国旅游,然而她却表示说来中国晚上不要外出,是因为中国晚上不安全吗?为什么日本女孩说来中国晚上不要外出呢?没想到,竟是因为这个!

原来,是因为之中国晚上的街道也非常的热闹,有着各种各样的小宵夜摊和美食,日本女孩本来就是吃货,而且白天已经吃的很饱了,但她还是扛不过美食的诱惑,又大吃特吃起来。也就是说并非中国晚上不安全,而是因为中国的美食太多太好吃了,特别是外面那些夜宵摊的食物,简直是人间美味,这就导致她半夜还在吃东西,又胖了几斤。所以她特意告诉其他外来游客千万不要在中国晚上出门,不然你一定禁不住美食诱惑。

你对此怎么看?说到日本,作为中国游客非常喜欢去的国家,它也是有着很独特的景色。日本上野公园被称为“史迹和文化财物的宝库”,内部有宽永寺、东昭宫、清水堂等古迹,这些古代时期的建筑散落在苍松翠柏之中,与湖光山色十分相宜。面积很大,里面有各种植物,还有动物园、美术馆、博物馆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