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抱娃摔落摩托车 重卡驶来女子秒速抢出孩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越南的南定省一条公路上,日前上演惊魂一幕,一位遭遇车祸的母亲秒速从卡车车轮下面抢出自己的孩子,双双躲过一劫。路过的一辆轿车拍下了当时的场面。

视频中,一辆摩托车的后座上坐着一位女子,她怀中抱着一个孩子,丈夫驾驶着摩托车正常行驶。一辆轿车驶过,剐蹭到摩托车,导致摩托车一个大幅摆动,母亲和孩子摔落,滑到对向车道。

就在此时,对向车道疾驰而来一辆重型货车,眼看着母亲和孩子都将被车轮碾过,眨眼间,母亲神反应一把将孩子拽到身边,接着一个滚翻,卡车呼啸而过,车轮几乎擦着母亲的头盔碾过。

很多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纷纷为这位母亲点赞,称能在这样的车祸中捡回两个人的性命简直是“奇迹”,并大赞女子反应神速,身手不凡。

(编辑:王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