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儿童癌症治疗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举行首次慈善募捐

人民网悉尼2月26日电 25日,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在悉尼举行以希望为主题的慈善午宴,邀请商会会员为悉尼威斯特米德儿童医院进行慈善筹款,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新州中国事务特使贺乐等中澳政商界代表近两百人出席活动。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悉尼分行行长陈怀宇向悉尼威斯特米德儿童医院赠送所筹集的善款(摄影 王泉骄)

陈怀宇在活动上致辞(摄影 王泉骄)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悉尼分行行长陈怀宇在活动上表示,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慈善基金成立于2018年,此次是基金首次举办慈善筹款活动。活动旨在正面展示总商会全体会员的形象,担当社会责任,支持儿童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陈怀宇向到场参与募捐的企业会员表示感谢,称他们展现了对居住国及公民的责任感,他们的贡献将给患病儿童带来积极影响。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致辞(摄影 王泉骄)

王洪波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为促进中澳两国经贸发展成果显著,商会慈善基金的成立加强了与澳大利亚社会的联系,体现了商会乐于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王洪波强调了儿童对社会及家庭的重要性。她称,儿童是未来的希望,在给予儿童帮助的同时,大家也将看到孩子们积极对抗疾病的勇气而备受鼓舞。

参与无声竞拍的企业会员(摄影 王泉骄)

悉尼威斯特米德儿童医院成立于1880 年,每年为澳大利亚和太平洋沿岸地区的八万名儿童提供临床服务,是新南威尔士州最大的儿科中心。医院发言人、副教授丹尼尔·卡奇普尔向到场进行募捐的企业表示感谢。

参与竞拍物品(摄影 王泉骄)

参与慈善拍卖的画作(摄影 王泉骄)

买受人获得由总商会慈善基金和悉尼威斯特米德儿童医院签发的捐赠证书(摄影 王泉骄)

本次活动通过认购午宴席位、捐赠物品拍卖及购买拍卖品三种方式进行善款捐赠。现场共筹集到了69680澳元善款,用以帮助悉尼威斯特米德儿童医院患有癌症儿童的治疗以及儿童癌症方面的科研。(王泉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