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团笼中摩托表演失手3车相撞 女骑手脚踝撞断

很多爱好马戏团表演的观众,可能都看过好几个摩托车手在一个球形铁笼里表演车技的项目,因为这一表演颇具危险性,骑手之间稍有误差,就可能撞在一起,因此,这个铁笼也被称为“死亡之笼”。英国一家马戏团上周末就发生了一起笼中摩托车表演失手的事故,一名骑手受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在英国默西塞德郡的利物浦,一家名为甘德思的马戏团,上周六在一场演出中发生意外,三名摩托车手在球形铁笼中表演车技的时候,因其中一名骑手在转弯的时候判断失误,撞上同伴的车轮,导致三辆摩托车瞬间撞在一起,现场观众一片尖叫声。由于观众中大部分是未成年的孩子,一些孩子被眼前的这一幕吓哭了。

事发后,马戏团的工作人员立刻冲进场内,一边对摩托车手展开救助,一边疏散观众。马戏团工作人员还用喇叭向观众宣布,当天的演出结束了,请大家离场。次日,马戏团方面在脸谱上发文称,一名女骑手在这起事故中严重受伤,脚踝被撞断。

拍摄这段视频的是一名41岁的男子,他当时带着6岁的儿子观看表演。他说,当时,三名摩托车手骑得飞快,而且靠的很近,突然,一辆车撞上另一辆车的轮子,三辆车一下就碰在一起,女骑手被压在最底下。他还说,工作人员进到铁笼后,一开始想把摩托车弄出来,但这些车好像都卡在铁笼里了,弄都弄不动。按照当天的节目单,这项表演是倒数第二项,孩子们没有看完演出,挺遗憾的。根据最新调查,这次表演所用的摩托车是临时找来的摩托车,车手使用的专用表演摩托车,在事发前被一伙儿盗贼给偷走了。

(编辑:王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