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富豪破产隐居荒岛,上演国外版“黄药师”

现年79岁的莫兰蒂曾经是身价千万的富豪,29年前50岁的莫兰蒂生意失败破产了,心灰意冷的他经历了世上众多的苦难后决定找个孤岛隐居,再也不想理会世间的琐事。

布德兰岛位于科西嘉岛和撒丁岛之间,29年前他用剩下的所有钱购买了一艘破船,开始在这片海面上漂泊,期待能够发现一座孤岛然后定居下来。

在附近海域莫兰蒂的破船坏了,随风漂泊了几天后他到了布德兰岛上,正好这座岛屿的管理者即将退休,于是他成了继任者。

于是莫兰蒂将自己的破船卖给了岛屿的管理者,换取了这份与世隔绝的工作,成了这座岛的岛主,开始过起了心中渴望的生活。

29年来除了附近的渔民,莫兰蒂基本上不与外界沟通,岛上的资源足够他一个人自给自足,而且这里的风景优美,莫兰蒂已经完全忘记了他曾经遭受的挫折,感觉这才是生活,他就是国外版的“黄药师”,我行我素的过着退休的日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