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人为什么不愿意嫁到我国,她们难以开口,究竟是怎么回事

近些年来中国和外国之间的交流贸易日益频繁,随之也出现了跨国恋,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在中国很少在大街上见到一个外国的女人挽着一个中国男人,而且很多美国女孩也都不愿意嫁给中国男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中国男人反到成了“滞销货”,一个美国女人说出了真相。

首先;是国人相对内敛的性格,我国男人相对有点放不开,嘴笨的感觉,他们长期压抑自己的内心真实的感情,即使在表白这件事上也是不太自信,不像老外那样满嘴跑火车地逗女孩开心。

其次;中国男人也给不了她们安全感,因为中国男性的平均身高在1米67左右,外国人的身高普遍比亚洲人高出许多,北欧国家甚至女性平均达到1米7,如果男人比你矮或者是和你一样高,这让女人们很难找到安全感的。

最后;在国外女人眼里中国男人的独立性太差了,被家里面宠坏了。特别是独生子女太依赖父母,父母把什么事情都操办好,这让很早就独立生活的外国人无法理解,更是不能接受。有很多的理由中国男人们也表示很是无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