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爸爸肥胖后的下场,210公斤男孩疯狂减肥成了健身教练

24岁的乔治是一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男孩,从很小的时候起他就很喜欢吃甜食,因此小胖子这个称呼也一直伴随了他整个童年,成年后乔治更是爱上了吃快餐,体重很快就飙升到了210公斤。2012年父亲因为肥胖导致心脏病发作去世,乔治不想步父亲的后尘,决定减肥,经过努力他不但成功减肥还成了一名健身教练。

看到父亲的遭遇,乔治开始戒掉了吃甜食和快餐的毛病,开始合理的规划饮食和科学的锻炼,经过3年时间的疯狂减肥,乔治的体重只剩下了150多斤,身高1.78米的他,如今成了身材苗条的帅小伙。

曾经的衣服已经和不合身,穿在身上就好像一个大口袋,如今对于自己的身材,乔治感到很满意,他健壮的肌肉被一家私人健身会所的老板相中,于是聘请他成为了一名健身教练。

除了身体发生了改变之外,乔治感到自己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性格也开朗了,朋友也越来越多,他意识到自己减肥成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