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短命”的国家,从独立到解散,一分钟全部搞定!

世界上最“短命”的国家,从独立到解散,一分钟全部搞定!

世界上有很多国家,经过长时间的历史演变,有的国家在不断变强,有的国家却渐渐的消失了,如今很多国家都在大力的发展旅游,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地方,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美丽的海滩风景,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到这里旅游。

基韦斯特是美国最南端的一个珊瑚岛,因为美国影响了当地的旅游业发展,所以在1982年宣布独立,取名为海螺共和国,但是它只是美国的一个岛屿,和美国之间的实力差距比较大,宣布独立不到一分钟,就向美国投降了。

世界上最“短命”的国家,从独立到解散,一分钟全部搞定!基韦斯特宣布独立和投降,前后不超过一分钟,很多人都说这大概是世界上最短命的国家了。美国也做出了让步,撤销了路口的路障,让基韦斯特能够继续发展旅游业,不过岛上的风景确实不错。

(全文完,欢迎读者大大们评论和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