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妻表演空中飞人,夫手滑害妻头朝下摔地观众全吓傻!

节目「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拥有高收视率,吸引许多身怀绝技的人参加。不过日前却有空中飞人夫妻上节目表演,丈夫意外手滑,造成妻子头部朝下,从空高坠落,吓坏现场观众及评审,幸好最后因底部有软垫无大碍。

▲两人表演高难度动作。(图/网络图片)

17日播出的节目中,团名为「Duo Transcend」的空中飞人夫妻泰司(Tyce)和玛莉(Mary)在节目上表演高难度动作,让观众纷纷叫好。进入最高潮时,舞台以及单杠还燃起了火焰,泰司甚至戴上眼罩并倒挂在单杠上,没想到当玛莉从他身上往下滑时,他一时手滑没接住,害得玛莉头部朝下摔落,吓坏当场所有人。

▲玛莉从泰司身上往下滑。(图/网络图片)

▲泰司没接到,玛莉摔落。(图/网络图片)

庆幸的是,地上的垫子保护了玛莉,而她也马上起身与观众挥手,泰司也赶紧从单杠下来关心妻子,并献上他的「关心之吻」。事后,玛莉询问评审能不能再表演一次,让评审媚儿碧(Mel B)吓得赶紧拒绝,「不用啦!我们这是美国达人秀,不是美国完美秀。」但令这对夫妻开心的是,虽然表演过程中有失误,但他们还是因超群表现成功在比赛中晋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