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斤模特,大腿虽然很粗,腰部却很细,身材曲线明显!

很多女孩尽管不是很胖,但是腰部却堆积了很多脂肪,身体缺乏美感。但有些女孩尽管很胖,腰部却很细,看起来身材特别标致,典型的欧美人身材。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位微胖界的女神。

她来自俄罗斯,她的名字叫卡瓦塔姗,是一名时装模特。卡瓦塔姗的身高1米7,体重大约是160斤。拥有这样体重的女生一般都很胖,但卡瓦塔姗的身材却没有那种臃肿的感觉。

在四年前,卡瓦塔姗的体重还没有这么高,当时她的体重才135斤,后来,卡瓦塔姗的身材越来越胖,就连大腿都开始变得肥壮了。卡瓦塔姗是社交媒体上的一名健身红人,粉丝数达到30万。以前,卡瓦塔姗为了减肥而走进健身房,虽然她可以保证每周锻炼4次,但仅从体重的变化看,她的减肥计划是失败的。

尽管卡瓦塔姗的体重增加了,但是她的腰围依然很小,她的身材曲线比以前更加明显了,整个人都很饱满。但实际上,普通女孩胖起来的时候腰也会跟着一起胖,使得身材曲线埋没在了脂肪中。卡瓦塔姗能够在变胖的同时身材曲线还这么明显,这不是因为肥肉在她的体内消失了,这是因为卡瓦塔姗一直坚持着运动健身。卡瓦塔姗还会去健身房进行一些的力量训练,有的时候还会去打篮球和羽毛球,在运动上很有天赋!

​尽管健身这项运动没有让卡瓦塔姗的体重得到改善,但是却让她的身材越来越迷人。还在犹豫是否要去健身朋友们不要再犹豫了,只要你坚持健身,总会有微小的改变的。我们从卡瓦塔姗的身上就能看出,健身是一个非常有益的运动,只要你坚持付出就一定可以得到回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