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烟民每天都抽两包烟,还可以活到90岁,就是因为这个习惯!

相信大家对于香烟,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即使是你自己不抽烟。那你身边也会有人抽烟,可以说香烟已经融入了大家的生活。虽然说在中国每年都会有无数的人因为抽烟,而患病去世。按道理说大家对香烟,应该感到畏惧才对,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会去抽烟呢?

很多人抽烟可能都是因为工作的压力,而且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烟有时是社会交往的手段,据说男人在一起抽烟,可以迅速拉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但是香烟抽多了,会让人对它产生依赖性,从而离不开它!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实日本人也很喜欢抽烟。但日本人的平均寿命都很长,很多人可能都会感到好奇,为什么日本人这么喜欢抽烟,还能够活的这么久?

其实日本人抽烟的平均量,远远多于中国人。因为日本人的生活压力比中国人要大很多,在中国的话一般都是只有男人抽烟,但是在日本抽烟的女人也是很多!

但是日本人抽烟有一个习惯,就是抽烟的时候,只会抽三分之二。抽完这三分之二以后,就不会继续抽了,因为他们知道再往下面抽,有毒物质就会越多!

据有关数据表明,日本人在抽烟的过程中,深度吸食的现象很少,往往只是停留在口腔以及鼻腔这一层,很少深入肺部。所以抽烟对她们的伤害就没有那么大了!

而且有研究表明,香烟里面的有害物质,基本上都是集中在后面那三分之一的位置。所以日本人不会去抽后面那一部分,而且日本人不会去抽那种焦油,尼古丁含量高的烟,他们对香烟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而且日本人抽烟也是有规律的,他们不会像中国人那样一根接着一根的抽。因为一根接一根的抽危害是很大的,抽过烟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最后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能够不抽烟,那最好别抽,如果真的戒不掉那就学学别人抽烟的方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