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穿衣前卫但内心保守,下车用手包遮挡胸部防走光,好聪明!

“英伦玫瑰”戴安娜·斯宾塞出生于1961年,她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第一个儿媳妇,1981年7月嫁给女王长子查尔斯,成为英国王储妃。年轻美丽的戴安娜,迅速成为英国女孩的偶像,民众对这位长相精致、身材高挑的威尔士王妃非常喜爱,戴安娜善良纯真的性格更为英国王室赢得了更多的加分项。

戴安娜王妃一生都在为慈善事业努力,她帮助无数苦难中的人们,成为英国王室中最受欢迎的成员,拯救了王室贵族高高在上的冰冷形象,但又令王室其他成员心中不悦,正因为戴安娜的亲民反衬出其他人的冷漠与高傲,戴安娜王妃初嫁入英国王室的好人缘渐渐开始消失。

戴安娜是斯宾塞伯爵的小女儿,她继承了母亲的美貌,眼睛深邃而清澈,笑容甜美,即使生下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两个孩子,也如少女般气质清新。她穿着紫色的连衣裙礼服,翻领的设计带有复古元素,胸口的蝴蝶结花纹婉约精致,戴安娜选择了一顶紫色的贝雷小礼帽,并配有双层立领蝴蝶结的装饰,与衣服造型统一。她金色的短发在阳光下折射出迷人的风采,一对爱心形状珍珠耳坠更添唯美风。

戴安娜在婚后不久便怀孕了,她衣品出众,高贵大方,孕妇装大多是宽松的高腰连衣裙,再配上同色系的网纱礼帽,并将多层珍珠项链以现代流行的方式佩戴在脖子上,时尚前卫,连查尔斯王子都会忍不住多看妻子两眼。戴安娜漂亮的外表对查尔斯的吸引只有一两年的时光,她的单纯却换来了丈夫对婚姻的背叛,查尔斯王子与尚未离婚的卡米拉一直保持暧昧的关系,并逐渐疏远戴安娜。

戴安娜与查尔斯的感情逐渐走向破裂,他们从分居再到彼此诋毁,并各自被曝出丑闻,严重影响了英国王室和君主制的存续安全。王室成员开始暗地站队,他们更偏向与查尔斯王子,连疼爱戴安娜的伊丽莎白王太后都对戴安娜冷漠了。在女王的建议下,查尔斯与戴安娜在1996年离婚,结束了这段令人唏嘘的童话婚姻。婚后的戴安娜虽然没有“殿下”的身份,但她依然是民众喜爱的威尔士王妃,她在慈善事业上从未停下脚步,并且穿衣风格更加大胆。

戴安娜一直是“王妃楷模”!下车用手包遮挡胸部,既优雅又防走光。戴安娜身材高挑,她适合穿着各种礼服,好气质远胜过超级名模。虽然关于戴安娜离婚后先后与多名男子恋爱的报道层出不穷,但戴安娜的人气丝毫不减,她出席活动时穿着品牌为她量身设计的低胸连衣裙,下车时戴安娜巧妙地用手包遮挡住胸部,避免在弯腰时走光被拍。戴安娜王妃的好身材从不输比她大14岁的卡米拉,但她单纯任性的性格,终究没有敌过卡米拉的“高明手段”,很多人评价戴安娜王妃在离婚后变得更肆意,但其实她内心非常保守,从这一小细节便可以看出戴安娜的简单,她不需要凭借这些来占报纸媒体的头条。

1997年,戴安娜王妃在法国和男友一起,为了避免媒体狗仔队的追逐,于隧道中发生车祸,她的男友当场去世,戴安娜王妃受重伤,送入医院后抢救无效,结束了36年匆忙而短暂的一生。戴安娜王妃被安葬在斯宾赛家族的一个小岛上,每年都有民众前去祭拜,人们永远会怀念这位时尚偶像,不会忘了这位善良的“天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