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搞笑的越狱,挖了1年隧道,越狱时,却发现隧道短了3米!

这就是历史上面非常有名的拉夫特三号战俘营的越狱事件,虽然其中并没有美国人但是但是后来也是被美国人拍成了影片大逃亡,当中的主角更是一位美国的军官。这个战俘营是在二战时期当中德国境内的一个战俘营,里面关着的都是他们的盟军飞行员。

战俘营里的设施都非常全,给犯人们娱乐的设施也很全,而且这些战俘们在监狱里的待遇也特别的好,他们也不用担心吃的和穿的问题,但是德国军人管理这些犯人们非常的厉害,每年都有很多犯人都试图逃出监狱,但是他们的计划都失败了,因为,这所监狱非常的坚固,在设计这所监狱的时候,他们就为了防止犯人逃跑出去,做出了很多的准备。

尽管身体上是自由的,但在精神上却是有压力的,所以他们也是非常痛苦的,后来他们就策划了越狱的事件,而这次悲壮的越狱事件的策划者就是一个英国的空少,罗杰不舍尔。当时他们策划的是挖三个隧道,因为他们认为多一条隧道就是多一条出路,而为了能够掩人耳目,隧道的出口也都非常安全,有的在锅炉下面,有的在水道旁边。

经过一年的时间,他们终于把这条隧道挖好了,然后在一个晚上,他们依次进入隧道,但是意外却发生了,因为是冬天,天气温度太低,隧道的出口被冻住了,好不容易打通了,当第一个战俘爬出隧道的时候没有想到竟然短了3米,这场逃狱最终也以失败告终,最后只有3个人逃出去了,而其他剩下的人都受到了严厉的惩罚。

通过这次越狱事件虽然大家不是很成功,但是至少可以看出大家是很勇敢,和有毅力,想为自己争取自由的伟大精神。再大的挑战和危险他们也愿意去挑战,他们在德军的枪口下挖出了这么大的工程,可见他们的厉害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关注我们,每天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