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甜甜圈店内对63岁老人背部猛刺三刀后逃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一家甜甜圈店内发生了一起持刀行凶案件,一名疯狂的男子在一位63岁老人的背上连刺三刀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嫌犯。

店内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老人正在柜台处点单,一名头戴黑色棒球帽的男子排在他身后,两人之间没有任何互动。突然,该男子从视频中消失,不一会儿,他像发了疯似的持刀猛冲向老人,在其背上狠狠地连扎三下,随即逃离商店。

据调查,嫌疑人为25至30岁的拉丁裔男子,身高约5英尺6英寸(约168厘米),留着胡子,身穿黑色夹克,蓝色衬衫及蓝色运动裤,戴着一顶以游戏机控制器形状为装饰的黑色棒球帽。

据悉,目前,伤者正在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有望尽快康复。此外,警察已将此案定为谋杀未遂案件,并在全力追捕行凶者。(实习编译:刘榴 审稿:朱盈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