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牛郎年入13亿:世上只有两种男人我和其他人!网友:太妖孽

说到日本这个国家,大家都知道他很好又很变态,好,在于日本人非常懂礼貌,连国内的人都赞扬他们街道非常的干净,人也礼貌又客气,变态得一点,无非在于女优跟牛郎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正经的职业。

而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一位,就是日本牛郎中的顶级牛郎Roland,对于为什么入这一行,他也给出了采访者原因,表示,年仅18岁的他就开始休学,但是对于朝九晚五的生活他觉得非常枯燥,无法绽放自己的青春和躁动,于是选择了牛郎这个行业。

入这行之后,他将自己的打扮改变成中性的风格,在经过许多历练之后到如今成了俱乐部的最高董事,相比较咱们想象中的牛郎,他们是卖艺不卖身的那种,而且对于工作中喝酒就完全看他们的心情。而Roland也很潇洒说到“我只想优雅的赚钱,喝酒和宿醉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如今年收入13亿日元的他早就成了众多少女追捧的对象,对于自己为何在这一行产生这么大的成就,他表示自己除了哄客人开心以外,还会给客人带来很多情感上的安慰,而除开这些,强大的自信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在记者问到他对自己的评价时,他就高傲表示“这世界上只有两种男人,一种是我,一种是其他男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