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金库:黄金储量占世界1/3,却没有大门可以进出!

俗话说得好,“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人生在世,每个人的生产生活轨迹都和“财”挂钩。许多人或许都有这样的一个梦想,在某一天可以满天的钱财将你包围,美女香车遍地都是。今天给你们介绍的这个金库你们肯定会喜欢。

这个全球最大金库,就在美国纽约金融区的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的地下金库。深入地下180米,面积相当于半个足球场的大小。这个深入地下180米的巨型金库,储藏着世界三分之一的官方黄金储备,储备的黄金总量高达1.3万吨,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库。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金库,就在联邦银行的地下,四周全是坚硬的岩石。地下金库被这些坚硬的岩石分割成了122个库房,这里储存的总价值超过4000亿美元的货币和黄金。而这个最大的金库,同时被评为世界上最安全的金库。

这个金库可以在28秒的时间里实现完全封闭,里面的空气只能够一个人存货七八个小时。黄金库房的钥匙由三个人分别保管,每个库房都设置有三个不同的锁。这个黄金金库从不接待任何人,无论你有多高的职位,在这里都形同虚设。极个别允许进入黄金金库的人,都要经过“排金属”检验和“吹风机”检验,别说是带武器了,就算是你身上的灰尘都能给你吹的一干二净。

除此以外,这个金库里边的走廊犹如一个迷宫,每隔一米就会有一个岔口,如果没有专人的带领,你恐怕很难走得出去。而且,这个金库是没有通向外界的大门的,全由一个90吨重的钢铁机关进出,就算是哪个江洋大盗想要来这里行窃,都是毫无门路的。

对于这个全球最大的金库,小编还是深感设计者的远见,很是好奇设计者是如何设计的这样一个没有进出口的巨大金库,对这个全球最大的金库,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