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不缺钱的国家,数钱数到手抽筋,却吃不起青菜!

索马里兰位于非洲之角索马里的西北部,索马里兰举国上下没有一条铁路,以公路、海运为主,虽然没有得到任何国际组织的认可,但索马里兰还是有自己发行并流通的货币索马里兰先令!但是这里的钞票并不值钱,而且还有一个全球唯一的钞票市场,所以来索马里兰旅游的人,都会到这里来转转,买一些当地的钞票作为纪念品,也同时体验一把有钱人的生活,因为在这里1美元可以兑换6800先令。

在钞票市场你随处可以见到成捆的钞票就摆放在地上,交易钞票也是受当地政府允许的,看不到保险柜,没有验钞机、取款机,也没有保安,因为这里的人根本就不缺钱,所以对于钱没有贪婪。虽然钱很多,但是他们却是一个比较贫穷的国家,放着最没用的钱,连青菜都吃不起。

如果到他们家里,会发现他们的钱多到你想象不到,完全就是一个私人银行的存在。来到这里旅游,当地的民众总是像外国人有意无意地强调着“我们是索马里兰,我们不是索马里。”“我们的国家很和平,混乱的是索马里,我们索马里兰欢迎你们。”

怎么样小伙伴们,想不想体验一把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快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