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会”突生变数?扩大会议延长、午餐会取消、特朗普记者会提前

今天上午,特朗普与金正恩结束一对一首脑会晤,两人走出会议室。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最新消息:金正恩、特朗普目前已经离开会晤酒店。根据美国白宫方面的消息,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非常好且富有建设性”,两位领导人讨论了关于无核化和经济发展设想的多种方式,但“不会达成任何协议”。白宫发言人表示,朝美领导人期待未来再次举行会晤。

据NHK报道,朝美领导人今天扩大会议的时间延长,原定举行的午餐会取消。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16:00左右召开的特朗普记者会见将提前两个小时,预定在当地时间下午14:00左右进行。这个时间为原定的领导人签约时间。

白宫还发布最新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14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5点,在其下榻酒店举行记者会,这也比原定时间提前了约两个小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