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识下世界最美的小女孩,被称为俄罗斯的洋娃娃,3岁就当模特!

很多吹人母的人都说孩子是上天派给我们的天使,小小的模样,大大的眼睛,轻轻一笑,就让我们的心都融化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小女孩儿,更被称为是俄罗斯的洋娃娃。快来看看真正的天使下凡是怎样的吧。

这个来自俄罗斯的小女孩儿叫做克瑞斯蒂娜,今年只有11岁,但是她的五官精致到不像话,而且镜头感还十足,面对镜头,一点儿也不怯场。

其实这个小女孩儿的妈妈本身就是一名超模,所以从小女儿在妈妈的耳濡目染之下,也开始尝试模特工作,三岁就开始当了平面模特,五岁就开始走上了t台。

很多专业的摄影师都赞叹他说这么小小的年纪,竟然在镜头面前有着丝毫不怯场的完美状态,不管怎么拍,都能拍出大片的感觉。

不管是从精致的五官上,还是从镜头的表现力上,这个小女孩儿都完美的把握住了,很多人都感叹这样的小女孩儿难道不是天上下凡的小仙女吗?

如今这个小女孩儿虽然小小年纪,但是却和很多时尚大牌进行合作,多人看着这个小女孩的照片,纷纷感叹道真是天使夏洛在人间了。那么小伙伴们面对这样的新闻,你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吗?

(全文完,欢迎读者大大们评论和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