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此脆弱,37岁母亲将孩子从阳台丢下,随后自己跳楼

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以自杀在瞬间结束生命的人,大抵是因为对自我否定、生活当下开始全盘动摇,身心无法获得真正的自由与舒展。也就是在那一刻,大脑如岩浆翻滚,疯狂自待到无法控制。于是,身体开始失控,仿佛岩石在旷野无垠的山谷中爆炸,最后洒下灰烬满地。留给身边的人,大抵是无尽的内疚、自责及在痛苦中度日的可能。

星期一晚上,37岁的索兰尼·维吉尼亚·马托斯在迈阿密一座高层建筑上,把她5岁的儿子从20层的阳台上扔了下来,随后自己也从阳台上跳了下来。据wtvj-tv报道,调查人员认为,她在将5岁的儿子卢西亚诺·马托斯从同一个阳台上扔下后不久自己也跳了下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自杀事件。这套高层公寓紧挨着布里克尔市中心的购物中心,布里克尔城市中心是迈阿密一个价值10.5亿美元的购物和电影院综合大楼,位于南迈阿密大道两侧的第7街和第8街之间,第7街北侧的南迈阿密大道以东。

警方和消防救援人员在晚上8点赶到,发现这名儿童跌落在高层建筑六楼露台的游泳池,陷入了深度的昏迷。他在紧急被送往杰克逊纪念医院的瑞德创伤中心之前,由现场由医护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术,才保住了一条性命。但是他的母亲摔到了摔在了露台上,在附近被发现,当场死亡。消防官员说,他们早些时候接到一名市民的报警电话,说一位名叫索兰奇的妇女威胁要跳楼。这一家人被摧毁了,但他们的邻居和朋友事先没有察觉到任何危险的征兆。大楼的居民说,当他们看到索兰奇要跳楼时,他们都震惊了,也没人知道到底在这对母子身上发生了什么。

“昨晚晚些时候,我听到外面非常吵闹,我走到阳台想看看发生了什么。我听见有人喊一对母子跳楼了,我想那不可能是我们这幢楼。”居住在这幢楼里的帕特丽夏·洛佩兹告诉WSVN-TV的记者。“我一直等到今天早上,看到新闻里报告了这个消息,我很吃惊,一直在说:‘哦,我的上帝’。“住在这幢大楼的另一位邻居,罗伯托·朱尼尔说:“我问了管理员和大楼里的人,但他们什么也不说,直到我刚看到警察在大楼里采访人们,我才知道发生了这么可怕的事情。这是一座非常适合家庭居住的建筑,我喜欢这个地区,我从没见过有自杀案的发生,我们也不知道这对母子的身上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现在只能祈祷孩子能够康复了。”

我们活着的每一天,烦恼不断、艰难暗涌、挫败如寻常……任凭谁也难以逃脱,这些都是我们需要面对和攻克的难关。如果在跃入死亡之谷的那一刻,我们能跳出心智的束缚,看清生命的真相,有独自面壁孤独、解决内心的能量,你的生命或许会进入一个新的跑道,看到更为宽广、完整的余生全貌。此生是短暂,未来是无尽,愿逝者安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