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的妈妈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派对狂欢,让女儿在三岁生日时饿死

很多人在成为父母之前,其实并没有做父母的觉悟,甚至有人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然而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当下错过了,今后永远无法弥补。一个孩子的诞生,父母是最初的引路人,如果没有成为一个合格“引路人”的自觉,就不要随便把一个生命带到这个世界上来,这样的不负责,对那个无辜的孩子来说,是莫大的残忍。

(小克里斯蒂娜和她的母亲玛丽亚·普林西娜)

执法部门说,住在俄罗斯西部城市基洛夫21岁的玛丽亚·普林西娜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派对狂欢,让她的女儿克里斯蒂娜在她三岁生日时活活饿死。报道称,47岁的祖母伊琳娜·普林金娜(IrinaPlenkina)在给克里斯蒂娜带来生日礼物时发现了这个可怜女孩。伊琳娜立即叫了救护车和警察,但克里斯蒂娜在现场被宣布死亡。伤心欲绝的祖母说,玛丽亚每天都在社交媒体上与她联系,告诉她她和女儿都过得很好。

(玛丽亚·普林西娜)

据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称,事实上,玛丽亚锁上了女儿的门,而且还关闭了水阀,冰箱里也没有食物和水。这名母亲已被拘留两个月,并因使用极端残忍手段谋杀一名儿童正在接受调查。一位委员会发言人说:“女孩的母亲说她故意关上公寓的门,然后离开了房子,她也没有后悔。”一份报告说,她“和朋友们玩得很开心”,而且“一周都在狂欢”。

(小克里斯蒂娜和她的母亲玛丽亚·普林西娜)

玛丽亚在俄罗斯的一家法庭上看到女儿的视频后,说话平静而且脸上没有悲伤。负责谋杀调查的委员会说,这位母亲在2月13日至2月20日的一周内不在现场,她甚至不哭,也不后悔。她冷血地说:“是的,我走了,我把水关了,让孩子没有水和食物。”小女孩的祖母伊琳娜说:“如果她女儿提出要求,或者她自己察觉到了什么问题,她肯定就会把孩子带走。但是她骗我说一切都很好,她对每个人都撒了谎,我从没想过玛丽亚会做这种事。”庭审结束后,玛丽亚的一位邻居说:“一位母亲怎么会这么邪恶?原来我旁边一直住着恶魔。”

(玛丽亚·普林西娜正在法庭上接受审判)

当你选择了成为妈妈,请无论如何承担起“照顾好他/她”的责任。养孩子多不容易,生活在很多时候就是不容易的,要不断的学会成长。在孩子未成年之时,他所能依靠的也只有你。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说“一想到为人父母居然不用经过考试,就觉得真是太可怕了。”是啊,简直太可怕了,一无所知的承担了一个人的一生,在摸索中前行,凭着一辈又一辈的经验养育孩子,这叫繁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