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大叔自己制造小船穿越大西洋,走进这船里一看让人看的发呆

图中的大叔叫Brayden 今年52岁,住在英国苏格兰,他之前的工作是一名海上救生员,他对这份工作也是特别的执着,一干就是25年了,这份工作对他也有很大的意义。他觉得每次在海上救人的时候也是觉得特别伟大,虽然工资低但是他却坚持着。

在Brayden 25的时候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驾驶着自己的船穿越大西洋到故乡洛欣弗全程约有5.6千公里,这个梦想在他的脑海中浮现过无数次,如今他知道自己快老了,再不去实现可能这辈子都不能实现。他终于辞了干了25年的工作。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家里人也是非常的支持,在辞职的日子里他在家里专心设计了一艘船,这艘船即可以住在里面还能在外面划桨,这船并没有采用什么动力装置,全是靠人工动力。他又花了2个月的时间把这船打造出来。从外观看着也是非常的不错。

船打造好后他并没有着急出发,而是多次试验这艘船,找到其中的弊端。他必须保证这艘船能在大海中百分之百的不出差错,如果一出差错那就会出现生命危险。他经常模拟在海上出现的各种意外情况,后来他又在船上安装了太阳能发电板,解决了通讯问题。

有时候他也会躺在船里睡一会,感受着那种实现梦想的滋味。里面还算宽敞,够两个人睡在里面,但是这次旅行只有他一个人,他也知道在海上的危险,特别是他的这种小船。他的准备十分充分生活中所需要的都准备好了。

如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Brayden信心十分的充足,他算了一下他要用3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目的地。每天他将划船10个小时候左右。但是Brayden海上经验也是非常的足,图中也是他开始出发的时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