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土壤脱酸将增加伏尔加河地区的粮食产量

俄罗斯:土壤脱酸将增加伏尔加河地区的粮食产量

伏尔加区的主题面临着许多重要任务,包括粮食,豆科植物和油籽的产量增加。根据的记者的说法,俄罗斯农业部第一副部长Dzhambulat Hatuov在与伏尔加的区域AIC管理机构负责人会晤时表示了这一点。

第一副部长还回顾说,农业部负责人的任务是加快土壤脱氧工作:在未来五年内,应在1200万公顷农田上进行施肥。

据专家介绍,这些工程的实施将使到2024年粮食产量增加1000万吨,油籽增加250万吨(与2018年相比)。

正如会议上所指出的那样,在VFD地区,全俄油籽和马铃薯指数的近四分之一,粮食,豆科作物和蔬菜的约20%,以及超过16%的甜菜都是每年种植的。截至去年年底,该地区在整个历史上收获了创纪录的向日葵产量 - 460万吨,占全国总产量的三分之一。增幅最大的是萨拉托夫,奥伦堡和萨马拉地区。

今年,粮食和绿色牧草的冬季作物面积增加到456万公顷,而今天约90%的农作物状况良好,令人满意。

对畜牧业的会议给予了很多关注。目前,该地区向该国提供的牛奶超过30%,在产蛋量中排名第一(25.1%),在活体重屠宰的牛和家禽产量中排名第二(20.6%)。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