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富商枪杀28岁女友后自尽 前夫:一念救下两娃

美国一名61岁富商近日射杀了28岁女友后举枪自尽,犯罪动机至今成谜。遇害女子的前夫得知噩耗后,庆幸当天一念救下了一对儿女的性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现年61岁的乔纳森·哈特利本周二(26日)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家中开枪杀死了28岁的小女友阿什莉·斯蒂芬斯。警方傍晚5点左右接到哈特利的电话报警,但他很快挂断了电话。警员上门查看时,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年轻女子,已无生命迹象,而卧室里的报案人枪伤严重,身边有一把枪,被送至医院急救,一天后宣告死亡。

据介绍,哈特利是一名富商,在当地经营一家公司,为全州培训急救医疗服务人员。目前还不清楚他和小女友约会了多久。

死亡女子斯蒂芬斯和前夫克里斯·霍夫育有两个孩子,儿子5岁,女儿4岁。霍夫拥有孩子们的抚养权,他说前妻曾提过哈特利患有抑郁症,但自己见过其本人后,觉得让孩子们和母亲的新男友在一起相处很安全。按约定,事发当天霍夫要送两个孩子去母亲那里过夜,但最近的一场暴风雪使得开车艰难,因此约定被临时取消,孩子们和爸爸待在一起。"我不得不告诉孩子们,他们的妈妈死了,这令人心碎",霍夫说,大儿子已经意识到自己和母亲永别了,"小脸上的表情,这辈子我都不想从任何人身上看到了"。

目前,警方已对这起杀人命案展开调查,在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设立的一个捐助网页上写道,她的生活"被她信任和爱的人悲惨地夺走了"。

(编辑:胡娉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