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印度人总认为中国落后?看完印度贵族的生活,觉得能理解了

中国地广物博,我们生活在我们的家乡,如果没有发达的网络,我们可以说是井底之蛙,看不到别的地区的美好景色,或者外国的优越景色。

自然不是所有国家都有发达的科技,可能媒体也没有发展的很好,只能靠有钱的人能出国旅游,看到外面的世界,来分享其他世界是怎么样的。

但是这样的介绍肯定是不全面的,就会有以点概面的现象,或者造成一些误差,就像我们国人对印度的影响就是落后,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同时也有一个事情,就是印度人也总觉得中国是落后的,国人一听就觉得不可思议,立刻否认,但是当你看到了印度贵族的生活,觉得能理解了。

印度这个国家也是古文明国家之一,和中国一样,但是发展没有中国这般速度,可是印度的国人贫富差距,你可能是想象不到的大,贫困的日子过的有多艰难,富裕的人过的就有奢侈。贵族学校的里面设有酒店,整体远远看上去就像皇宫,觉得震撼。

贵族有权有势,资产还丰厚,人丁也兴旺,尤其是贵族家的孩子,十分奢靡,他们的消费远超出你想象,可以说是挥金如土,以及他们用的穿的,都是顶级的。一走出来就能看出来不一样,气场就超强。

所以每个国家都有穷人和富人,对落后的认知也不一样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