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蜂蜜,面市价格高达35万人民币,只有土豪才吃得起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内容,提起蜂蜜,很多注重美容养生的小伙伴可能对它尤为喜爱。毕竟每天早上蜂蜜白水冲成剂喝下去,排毒减肥又养颜。再加上现在很多甜品有了蜂蜜的入味,好吃的不要不要的,如今的蜂蜜可谓是小伙伴们最亲密的朋友。

但日常生活中我们吃到的喝到的只是寻常的蜂蜜,今天来给大家介绍的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蜂蜜,一瓶可换一辆豪车,只有土豪吃得起。这就是源于土耳其的Elvish蜂蜜,此蜂蜜早在09年刚面市时,一公斤一瓶就达到了4000多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5万。如今的售价也达到了每公斤3.8万人民币,当时用此蜂蜜制成的花生糖一条就上百块,一勺下去一个月工资就飞了,你吃得起吗?

究竟为何Elvish蜂蜜价格这么贵?难道仅仅因为它颜色纯净口感好吗?原来Elbish蜂蜜的数量实在太少,采摘又太困难,市场供不应求。Elvish蜂蜜是由生长在土耳其1800深的峡谷中的蜜蜂所产。要是想采摘蜂蜜,采摘者需要在绳索和梯子的帮助下,穿着厚厚的防蜂服攀登上去。

在攀登过程中,绳索稍微一倾斜,可能采摘者就会掉落下去,再加上采摘过程中还要承受蜜蜂蛰人,简直就是拿性命去采蜜呀。因此,此蜂蜜价格居高不下,贫民百姓舔一小口想都不敢想。距今为止,享受这美味蜂蜜的人应该都是大金链子小手表傍身的土豪吧。

怎么样,小伙伴们,听了这么多,有没有心动的小伙伴想要替我们尝一尝味道呢?要是有蜂蜜爱好者的话可以花上一个月的工资买点尝尝哦。反正我们这些贫民窟女孩看着空空的钱夹号啕大哭了。好了,本期内容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