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老人散步遭砖砸脸重伤 施暴女认为摸她女儿

美国一名30岁女子日前被判入狱15年,她殴打一名老人,用砖头狠狠砸脸,致其多处骨折,受伤严重。按照这名女子的说法,她之所以动手,是因为老人摸了自己的女儿。对此,目击者表示,撒谎。

据英国《每日邮报》1号报道,这名女子名叫拉奎莎·琼斯,现年30岁,来自美国洛杉矶。去年7月4号,她在洛杉矶郊区的威洛布鲁克用砖头殴打了时年91岁的老人鲁道夫·罗德里格斯。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鲁道夫被打之后,茫然坐在地上,满脸是血。同时,目击者还拍摄了拉奎莎手持砖头的照片。

据报道,事发当天,鲁道夫沿着人行道在路上溜达。调查人员表示,事情的起因是,拉奎莎认为鲁道夫摸了自己的女儿。结果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鲁道夫突然遭到拉奎莎的殴打。

目击者称,拉奎莎突然爆发,将鲁道夫打倒在地,然后捡起一块砖头狠狠砸鲁道夫的脸。鲁道夫的下巴、几根肋骨骨折,面部、背部和腹部都有瘀伤。此后,他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在施暴过程中,拉奎莎还喊道,“滚回你的国家去,你为啥在这里?”

另有一名女性目击者表示,有4个男人和拉奎莎一起殴打鲁道夫。她此后报了警,并质问拉奎莎为什么要对这名老人施暴。拉奎莎称,鲁道夫想要抚摸她的女儿。女性目击者表示,这完全是个谎言。

鲁道夫来自墨西哥,拥有美国国籍,目前已经92岁,并从伤病中恢复了过来。去年12月,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自己根本没有摸那个小女孩,不知道自己为何遭到袭击。

鲁道夫说,“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们必须相互原谅。”他还表示,他懂得法律,他相信袭击他的女子只会因为她的罪行被判入狱两到三年。“我没有资格来说她应该得到5年或10年的惩罚,这不会治愈任何东西,也不会治愈我。”

去年12月,拉奎莎达成认罪协议,作为其中的一部分,一项谋杀未遂指控被撤销。尽管拉奎莎在袭击中高喊"滚回你的国家去",但是检方未追究有关仇恨罪的指控。2月28号,法院判决拉奎莎入狱15年。

(编辑:陈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