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两条大狗疯咬 女子狗嘴里抢下孩子护身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埃及首都开罗郊区的麦迪纳蒂,日前上演了感人一幕,一名女子从两条大狗嘴里抢走正被撕咬的男童,并将其护在身下,让狗来咬自己。

监控显示,一名男童正在车边玩耍,两条大狗不知什么原因,冲着小家伙就跑过来。男童见势不妙,撒腿就跑,跑到一个门洞时被两条大狗扑到。男童拼命蹬腿,不让大狗咬到自己。随后,男童瞅准机会站起身,又开始狂奔。两条大狗紧追不舍。

没跑多远,男童再次被扑到。这次,两条大狗对男童展开了更疯狂的撕咬。危急关头,两名女子看到险情后冲了过来。其中一名被认为是狗的主人,另一名女子是一位陌生人。

此时,陌生女子拼命从狗嘴下抢孩子,狗主人则拽住一条狗的尾巴将其控制住,同时阻止另一条狗继续攻击男童。然而,那条失控的大狗绕着陌生女子转圈圈,伺机再次攻击男童。情急之下,陌生女子将男童放在地上,用自己的身体罩住男童,不让大狗得逞。僵持了一会儿后,大狗见无机可乘,放过男童跑开了。

陌生女子将男童护在身下

据了解,遭狗咬的男童名叫穆罕默德·埃哈布。事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埃哈布的头部、胳膊和大腿等部位多处有撕咬伤,伤情严重。救治初期,埃哈布还伴有高烧。

他的父亲一纸诉状将狗主人告上了法庭,并拒绝了狗主人的道歉。他告诉当地媒体,他想让儿子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目前,狗主人已经被判罚了2000埃及镑(约合768元人民币)的罚款。埃及司法部告诉埃哈布的父亲说,会在这起案件中采取必要措施。

父亲还说,还好,埃哈布的心理并没有因这次被狗咬受到多大伤害。孩子的妈妈也说,埃哈布并没有因这起意外而恨狗狗。

(编辑:王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