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日本公交车,残疾人士上车毫不费力,游客:很人性化

众所周知,现在人们出国旅游已经是经常的事情了,并且现在很多国家的旅游业都很发达,像是日本,就是旅游业发达的国家,日本很多城市都很适合旅游, 并且景色宜人。

而在日本旅游的时候,游客打车的时候是很少的,所以在旅行过程中,乘坐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铁以及公交车等,而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会发现日本公交车有很多的优点。

实拍日本的公交车,公交车内部的座椅和普通的硬座不同,不仅座是软的,给人的感受也并不像是公交车,反而像是观光车,让人很舒服,而除了这一点以外,还有就是残疾人士上车毫不费力,而为什么这样说呢?

可以看到日本公交车都是设有残疾人士上车专用门,当公交车到达站点的时候,会有一个类似火车站下车时门口放的斜踏板,这样,就算不需要人帮忙,坐轮椅的残疾人士也可以自己进入公交车,可以说非常的方便。

对此,有的游客在日本旅游,看到日本的公交车竟然还有残疾人士上车专用门,表示很人性化。那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关注我们,每天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