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看病“最便宜”的国家:不管什么手术,都只收病人1块钱

现在很多人无论是找工作还是选择定居,都想找一个福利高的工作和地方。现在的人生活都想自己被保障,想让自己即使年龄大了,也会生活的舒服一些。在我国,不管在哪个城市,看病都是需要花很多钱的,小病如此,大病更是不用说了。但是同属亚洲的这个国家,因为看病几乎不花钱,被称为是亚洲“福利最好”的一个国家。这个国家原本应该名气没那么大的,但是因为一个明星,国内很多人都知道了,它就是文莱。

文莱位于亚洲的东南部地区,不像老挝缅甸等一些贫穷国家一样,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是还是很好的。因为这里天然气和石油资源都十分的丰富,其储量在整个东南亚仅次于印尼这个国家。如此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文莱无论是国家经济总量还是人均收入都保持了一个很高的水平,成为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

文莱的福利真的跟欧洲一些发达国家一样好得没话说。孩子一生下来,从上幼儿园开始到大学,都是免费的,除此之外,甚至还会发放零花钱。这还不是最主要的,最值得人夸赞的是,这个国家的医疗制度真的是完善到令人羡慕。小病不用说,不幸患了大病需要做手术的话,医院只会收取“一块钱”象征一下。

如果是疑难杂症在文莱无法治疗好的话,政府会免费帮你转到国外去治疗,就连病患家属出国来回的机票,当地政府也全都报销掉。在2013年的时候,文莱整个国家只有5所医院,各种医院加医疗中心里的病房加一块也只有1122张。因为幸福生活加上完善的医疗制度,文莱人的人均寿命都是很高的,文莱平均寿命女性为79.8,男性为76.6岁。

文莱这个国家不仅福利超好,国家内的风景也是很好看的,整个国家虽然富裕,但是却一点都不混乱,没有灯红酒绿的生活。生活在这里的人,感觉就像生活在我们所说的世外桃源中。如果有对这个国家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选择一个闲暇的日子,飞往这个国家。体验一下惬意的生活,看一下斯里巴加湾优美的日落。这里优美的风景和和善的国民,一定会使你爱上这个国家。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关注我们,每天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