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气第一夜市,情侣都喜欢来此打卡,而且各种美食数不胜数

今天来跟大家说一说泰国人气第一的夜市,名叫河畔摩天轮夜市,位于曼谷,迄今为止是泰国最大的夜市。来到河畔夜市你会发现这里除了有数不胜数的美食以外,还有许多可以逛街和游玩的地方。

河畔夜市的建筑都很有欧式风格,加上这里的摩天轮,瞬间整个夜市都变得浪漫起来了,很多情侣都喜欢来这里打卡哦!并且坐在摩天轮上你还可以欣赏到曼谷的夜景,非常的漂亮。

总的来说这个夜市是非常好的,可以说是来曼谷不可错过的一个地方,但是河畔夜市也有一个缺点就是东西比较贵,所以去的时候要做好心里准备。对此网友们表示怎么看。

有网友表示:不是很了解,但我觉得夜市其实都差不多!除了吃东西就是吃东西,只不过有些夜市环境比较好而已,不过个人是不怎么喜欢去夜市的,感觉太乱了。

还有网友表示:还不如自己在街边吃的实在些,这些夜市一般价格都比较贵,而且价格都商量好了的,没有一家是便宜的,而且人还多,吃点东西要等很久,一般我都不去夜市的。

也有网友表示:这个夜市是真的不错,去曼谷的时候去过一次,夜市很热闹,也很好看。不过只看了一下就走了,没有在哪里买吃的,也不知道哪里东西到底贵不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