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都允许合法持枪,为何在现代,却没诞生日本一样的大黑帮

世界上合法持枪的国家中,就要说美国最为出名,在美国,只要是有持枪证的,他们家中一定能做到人手一把枪,不过也或许因为这点,在美国枪击案频频发生。在世界上,美国人的持枪率也是最高,但是很多人就非常的奇怪,为何这样一个持枪率如此之高的国家,他们的国内就没有一个像样的黑帮出现呢?

我们平时在一些有些或者一些电视剧中看到的美国黑帮火拼,这是有的,但实际上就和我们的小混混斗殴的规模一样,他们其实都算不上黑帮,而且她们的枪基本上都是手枪。因为在美国,虽然说了人们合法持枪,但是实际上政府也是有这要求的,绝大部分的美国群众只能购买亲信的枪支,起到一个防身的效果,正规的市场上是不会卖那些大威力的枪械的。

我们在真实一些的美剧中看到的持枪者其实手中拿的都是手枪,那些大威力的枪械都是从黑市流出来的,而且一般人们买到那些武器都是直接藏在家中,就是为了防止有什么情况被警察看到而被带走。因为在美国,这方面有着非常严格的法律,一旦有人举报你持有大威力枪支,或者改装过的枪支,你面临的是牢狱之灾,所以这就注定了美国的黑帮没办法起步。

而另一方面,美国的军事实力大家都是看的见的。其实美国警察们执勤时候携带的装备都不差,比市面上一般的枪威力都大一些,要是真的有人开枪,其实很多人就算是拿着抢也打不过美国警察,更何况现在的警察们也学聪明了,上街不管怎样都是穿着防弹衣的,这样的装备差距,让黑帮的众人很是头疼,这也使得他们没有办法在美国搞出什么事情。

而最后一点就是美国人们体会到了统一带来的更多好处,美国公民的各项待遇都是比较好的,毕竟欧美大部分国家都实行福利制度,就算是没有工作也有生活补贴,虽然经常有游行罢工的,但是政府也算是对得起人民,大家其实都不愿意打破这种宁静的生活,毕竟谁都有脑子,出来持枪造反,不管得不到人们的支持,还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甚至是被击毙的风险。

美国人自己也知道自己是持枪大国,所以在公共安全方面下了不小的贡献,在美国,警察是有直接击毙恐怖分子的权利的,而且在击毙后他们并不用付什么责任,所以现在的美国,其实很少有黑帮出来斗殴的事件,而且就算是有黑帮,也不像是日本和意大利,拥有装备精良的强大黑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