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新娘合法买卖的市场,2万就能买到一位新娘,支持退验货?

这里有新娘合法买卖的市场,2万就能买到一位新娘,支持退验货?

世界上有很多个国家,而且每一个国家的风俗习惯和文化都是不同的,对于欧洲的一些国家,大家印象中都是经济水平发展比较高的,就像是保加利亚,这个国家近几年来的旅游业发展是非常迅速的,虽然是一个东欧国家,但是非常的低调,很多游客来到这个国家之后,就会体验到这个国家的魅力。

相同的,这个国家也有它独特的一些风俗习惯,在保加利亚这个国家,有一个城市叫Stara Zagora,这里拥有着世界上唯一合法的新娘市场,简单点来说,就是一些吉普赛的女孩们和她的父母来到这种新娘交易的集市上,然后女孩们也是打扮得非常精致,化着美丽的妆容,以此来吸引一些男孩前来搭话。

而作为她的家长们就在旁边看着,有哪些男孩来和自己的女儿说话,如果有男孩看上一位女孩后,就要和女孩的家人进行交易,大概在2万到4万人民币左右,而且男方家庭里的人也有权利查看女孩儿的身体,而且在这座城市里,是禁止婚前性行为的,如果这位女孩娶回家之后,没有“落红”的现象,男孩家里是有权利把这位女孩退回到娘家的。

而且女孩儿的家里也必须要返回那些钱,如果女孩一旦被男孩家里退回之后,这位女孩的声誉就受到了影响,也是很难再嫁出去的。

而且男孩和女孩结婚之后,女性的地位也是非常低下的,对于丈夫只能顺从,虽然这种习俗在我们看来非常不能理解,但是却也是吉普赛人一直传承下来的一种习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