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管请假 比利时空域关闭7小时 航班无法起降

民航资源网2019年3月3日消息:据aviation24援引比利时VRT电视台报道,比利时空中交通服务提供商斯Skeyes宣布,从2019年3月1日23:00到2019年3月2日06:00(北京时间3月2日6点至13点),限制比利时领空的空中交通。

Skeyes说,限制空中交通是因为没有足够的人员,一些空中交通管制员已经报告生病。

7个小时的空管停工由于在深夜和凌晨,对客运影响不算大,但是也导致俄罗斯国际航空一班飞往莫斯科的班机取消,从非洲起飞到比利时的的航班推迟着陆。布鲁塞尔、列日、沙勒罗瓦、安特卫普和奥斯坦德机场都受到影响。

而很多深夜起降的货运航班受到影响较大,几十个货运航班取消,大约10到15架货机被迫停在停机坪。

根据Skeyes官网介绍,Skeyes空中交通管制员负责比利时空中交通的安全,每天管制3000多架次飞机,每年负责的飞行次数超过一百万次。目前,Skeyes正在招聘新的管制员。

此前报道,Skeyes管理层和工会因为休息、薪资等问题出现矛盾。此前2月13日,比利时三大工会举行全国罢工,比利时空管也加入罢工,2月12日晚22点至2月13日晚22点停工,比利时全境的所有航班都被取消,在此期间没有航班能够起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